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嘉峪关分公司:寒冬中绽放的“宝石花”

时间:2022-02-18 21:3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春节,是千里奔波匆匆回家的脚步;春节,是阖家团圆欢聚一堂的笑声;而他们的春节,是持续的坚守,是默默的奉献,是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而又忙碌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责任。

春节期间,中国石油嘉峪关分公司把握好节日消费特点,确保各加油站油品供应;丰富便利店商品种类,营造节日喜庆祥和的氛围。

加油站的员工们始终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穿梭忙碌在加油岛之间,一天24小时不打烊,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用责任与担当坚守岗位,为过往车辆加油,为每一位途径的顾客提供着细致温暖的服务。 

他们为每位进站顾客送上一句“过年好!”,加油、收银提供最周到、最热情的“五心”服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定时对营业厅及场地进行清扫、消杀,落实防护用品佩戴规范,对设备维护保养,为顾客提供最舒适的消费环境。除夕夜,烟花齐放时,他们对加油站现场及设备设施进行安全巡检,确保安全运营。

加油站就像黑夜里的一盏灯,照亮所有归家人团圆的方向,加油员们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奋战在一线,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大家保驾护航。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尉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