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警企携手迎新春 春到年来味更浓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开展“警企携手共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8 02:19: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党委联合嘉峪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合成作战中心、交警支队、相关派出所开展了“警企携手共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为干部员工现场写春联、赠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嘉峪关市公安局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围绕新春美好祝愿、弘扬党建百年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发展等主题写出了一幅幅大红春联,赠送给干部员工,传递着满满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干部员工前来参加活动,感受毛笔书法的魅力同时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接过春联的干部员工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感谢,大赞“这毛笔字太帅了”、“今年过年不用买春联了”。

此次活动不仅将祝福送给了干部员工让大家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增添了节日喜庆祥和氛围,促进了警企关系的升华丰富党建联建共融内涵。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  杨宗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