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分公司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2-07 09:23: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为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嘉峪关分公司按照嘉峪关市政府要求,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嘉峪关分公司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八五”普法实施,组织机关各部门开展学习宪法活动,各加油(气)站电子屏增设宣传宪法专题标语,并号召全员参与嘉峪关市“学法有我,与‘宪’同行”线上答题活动,掀起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热潮。

本次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下一步,嘉峪关分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引导全员遵法、学法、用法,坚持依法治企,有序推进“八五”普法实施,引导员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提高公司整体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供稿:嘉峪关分公司  何凯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