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嘉峪关分公司嘉东加油站送油解顾客燃眉之急

时间:2021-07-20 21:3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17日9时左右,嘉东加油站和往常一样为来往的顾客服务,这时,站经理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接通后一位张姓先生焦急地询问加油站能不能给他送点油。

经过站经理详细询问得知,张先生早上送朋友去机场,上车时就发现油表显示油量不多,但赶时间便想从机场回来后再加,没想到还没到机场,车辆因为没油了而在半路抛锚。站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安抚张先生不要着急,拿出便民油桶加注了10升汽油,驾驶自己的车辆赶往张先生车辆抛锚的地点,将油品加注到张先生的车里,张先生再三对站经理表示感谢,同时还说:“上次去你们站加油,你们让我记下站里的电话,我还闲麻烦,好在顺手把电话拍了张照片,没想到这会就派上用场了,你们也确实兑现了你们的服务承诺,中石油确实值得信赖”。

供稿:嘉东加油站    杜鹏

核稿:高世峰

nEO_IMG_5e430fa90d51eb138c5493073539741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