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援企稳岗新政 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8 21:02:25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为帮助企业纾解困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嘉峪关市采取扩大政策覆盖面、精减办事材料、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等举措,加大失业保险保生活、稳就业力度,推进援企稳岗新政策落地见效。

  据悉,嘉峪关市通过降低裁员率,扩大了政策惠及面,让企业实现“应享尽享”。截至目前,嘉峪关市已向28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36.11万元,惠及企业职工5213人。通过推进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的落实,对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张文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