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

时间:2019-07-08 21:01: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德斌 石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李德斌 石玉)暑运以来武威南地区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温季节。面对滚滚热浪和高温天气带来的严峻考验,货车检车员们依然坚守岗位,每天行走在被烈日炙烤的、温度可达摄氏60度的股道中进行货车技检作业。为确保暑运期间的运输安全和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嘉峪关车辆段以人为本,让职工带着 “清凉”战高温,该段武威南运用车间派出送“清凉”小组,深入一线班组,把西瓜、雪糕等物品送到职工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和作业安全。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表现了嘉峪关车辆段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与关爱,一线职工也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让自己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了丝丝清凉,更加坚定“战暑运、保安全”的信心,鼓足干劲,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奉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