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武威房建段嘉峪关房建高铁车间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基因永传承”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19:4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武威房建段嘉峪关房建高铁车间党总支组织车间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基因永传承”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聆听红色党课。邀请武铁关工委师云超副主任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党课,与会人员深刻理解革命先辈用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换来的不易的幸福生活。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三是授突击队旗。由车间党总支书记向班组党支部书记授突击队旗,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认真筹划开展党内活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四是集体唱红歌。全体党员用嘹亮高亢的歌声,坚定践行着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奋战高铁、勇当先锋的武房高铁人的信念和意志。五是观看红色影片。组织观看《周恩来回延安》,影片诠释着老一辈革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

通过活动加强了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焕发了新的工作活力。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铁路的发展上来,统一到兰州局集团公司的发展上来,统一到高铁事业的发展上来。让每位党员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形成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为全面推动车间2019年各项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唐瑶 王国雄 张炜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