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车辆段团委开展“青春嘉辆 卓越团队 共赢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9-18 18:1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晓龙/陶飞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王晓龙/陶飞)为了增强团员团队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培养团员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展现团员的青春风采,嘉峪关车辆段9月17日下午组织该段团员开展了以“青春嘉辆 卓越团队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真人CS对抗赛”。

活动一开始,为了帮助大家熟悉场地与规则,教官组织了团队对抗游戏,队员们被分成“攻、守”两队后开始了对抗,双方斗智斗勇,制定战术,奔跑的身影,尽情的呐喊,仿真的射击,比赛现场瞬间变成了“战场”,最终进攻者团队获得了胜利。随后进行了个人竞技对抗模式,在这个模式里,队员们都只有一个念头:没有友军,只有敌人,活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进攻、躲避、迂回、占领有利位置,队员们仿佛化身为一个个智勇双全的特种兵,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战士被淘汰。最终,在欢呼声中,两名分别获得37次“击杀”和34次“击杀”的队员活到了最后,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励。活动在所有队员合影留念后顺利地结束了。

踊跃的报名,全情的投入,沸腾的现场,给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团员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象。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团结进取的团员氛围,培养了永争第一的团员精神,展现了朝气蓬勃的团员面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