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武山消防大队开展水带连接训练强化官兵技战术水平

时间:2018-06-20 22:5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练兵强度,同时提高大队官兵的器材操作使用能力,最大限度的实现人与器材的完美结合,不断提高大队整体战斗力,更好地完成灭火抢险救援任务。近日,武山消防大队组织官兵积极开展一人两盘连接及分水器前水带延伸操的训练。

训练开始前,大队值班班长首先组织大家进行热身运动,以防在训练过程中发生受伤事故,然后班长重点为参训人员讲解了两盘水带连接操法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完整动作的示范。

在训练过程中,班长认真按照有关标准开展实训,严格要求每一个技术动作,耐心纠正官兵训练中出现的接枪倒手、水带打卷、水带不直等一系列“小毛病”,确保他们能够准确完成。每位参训官兵都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技术窍门,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练习,努力做到人与水带的有机结合。训练场上,他们比作风、比斗志,充分体现出了消防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熟悉器材使大队官兵对器材装备实际操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确保随时能够“拉的出、冲的上、打的赢”,为完成执勤战备和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