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各单位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09-30 17:0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全市各单位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9月23日,镜铁区邀请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陈玉忠为全区党员干部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中,陈玉忠用典型案例和具体数据,从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主要成就、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既具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当前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学习领会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两个率先”的信心和决心。

  教育局环卫局本报讯(赵超)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9月26日,市教育局、环卫局组织召开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陈玉忠从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对于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我市“两个率先”奋斗目标顺利实现具有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会议、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等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要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三优教育”的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市教育局、环卫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学校校(园)长、书记,三镇教委主任,部分中学政治学科教师,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交通运输局本报讯(左琳)为使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9月28日,市委讲师团讲师陈玉忠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陈玉忠从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发展目标、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主要任务、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四个方面,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了详细讲解,为实现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大家表示,宣讲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使全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有一个圆满、丰硕的收尾。

  峪泉镇本报讯(刘伶俐)9月19日,峪泉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按照市委“两个率先”“三个翻番”“四个提升”奋斗目标和“实施五大行动、建设五型城市”决策部署,立足实际,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引领,围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强化基层组织和富民强镇制度两项保障,突出促进农村居民增收、保障改善民生、强化社会治理三个重点,主抓文化旅游特色产业、劳务输转支柱产业、规模养殖新型产业、高效农业基础产业四大产业,深化富民强镇、设施管护、公共服务、土地管理、基层民主五项改革,结合“双富双思”主题活动的开展,全力把该镇打造成为经济发展、宜居宜游、幸福和谐的现代化综合示范镇。

  福民社区本报讯(郭丽邓有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后,雄关区福民社区先后召开各党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把握精神实质,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锤炼工作本领,为全面建设美好和谐新社区作出积极贡献。(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