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以学促干谋发展 奋勇争先建新功——中石油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时间:2023-10-12 17:5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 思想就是力量,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行。近期,中石油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畅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体悟,以及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石油及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

为抓实定西分公司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出新出彩,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定西分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各级党员干部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计划》,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领导班子成员领学、集中研讨、党委书记讲授党课等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目前,已组织学习了5天2期读书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理论文章和重要讲话70余篇,召开交流研讨会2场17人次,党委书记面向公司6个党支部115名党员讲述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学习风气日渐浓厚。

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将聚焦学习研讨重点内容,更加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加深刻地领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式方法,更加自觉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基层一线、走近员工群众,察实情、谋实策、出实招。把对标学习和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不断查找自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提高站位、锤炼党性、创新方法、提升能力,努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问题意识、更有力的实践能力助推公司各项指标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