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三岔镇妇联开展“守护花蕾伴成长爱心妈妈来我家”特别行动

时间:2023-05-29 23:1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县妇联部署要求,通过发挥妇联作用,在全镇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的良好氛围 漳县三岔镇妇联结合本地特色,开展了“守护花蕾伴成长 爱心妈妈来我家”特别行动。

nEO_IMG_图片14.jpg

 “爱心妈妈”们为结对帮扶的儿童送去了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详细询问孩子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不仅为他们送上经济上的支持,更为他们送去了“妈妈”的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

nEO_IMG_图片15.jpg

“爱心妈妈”与留守、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是三岔镇妇联近年开展的一项民心工程,三岔镇各村妇联主席争当“爱心妈妈”,她们不仅对儿童呵护备至,对留守老人也非常关心,此次行动中对留守老人也进行探访慰问,为留守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通过询问他们的生活、 身体状况,摸清农村留守老人的健康情况及关爱服务需求。

nEO_IMG_图片16.jpg

此次走访行动,让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关心和关爱,感受到来自党和人民政府及社会组织的温暖,这是正能量的一种传递,非常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使孩子真正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更让“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无私的道德情怀,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和留守来人安享晚年增添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