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铭记伟大胜利,汲取伟大力量 定西市漳县三岔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2-01-18 14:3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定西市漳县三岔镇党委组织委员兼党建办主任  祁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4日,三岔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回顾那段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历史,收获了一堂热血、燃情、感动的电影党课。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这是一场打出了军威、国威的立国之战,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首次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历史的硝烟已经散去,但志愿军的精神永存。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让三岔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去,但抗美援朝精神永存。作为党员干部,要铭记伟大胜利,汲取伟大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光大,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实现经济晋位提质,奋力谱写三岔镇追赶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