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弘扬长征精神”诵读比赛

时间:2021-05-02 00:53: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通讯员 王金银 康晶)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共漳县县委宣传部、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漳县图书馆联合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弘扬长征精神”诵读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诵读比赛是为了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伟大长征精神,坚定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主要活动之一。

 比赛中,选手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了《鲜红党旗永不褪色》、《厉害了,我的国》等篇目。比赛内容选材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紧贴历史人物事件,唱响时代主旋律。参赛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诵读极具感染力,给在场的全体观众上演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