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品牌效应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助农增收

时间:2021-02-02 15:1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漳县讯 (通讯员王金银)咱们漳县的‘胭脂木耳’品质好地很,烧汤香地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娃娃今年不回家过年了,我给定点。腊月初十,王大姐指着手机上的胭脂木耳”照片说。

胭脂木耳的照片旁边还有漳东梦的土蜂蜜、漳县的土鸡蛋、土鸡肉和中药材等照片,包装美观,颜色鲜亮。为解决农户土特产品销路问题,漳县大力组织见识广、路子宽、思路活的致富能人,积极注册商标,把农产品转变成商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临近。在外工作一年的人们早早计划着踏上回家的路程,然而,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范不容忽视,他们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安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纷纷决定留在工作地过年。家人们也纷纷给他们定购本家乡的土特产,以解他们的思乡之情,想家之念。
  据悉,近年来,该县持续培育、擦亮品牌,积极发挥各级帮扶力量作用,推行订单农业、电商农业等销售模式,不断拓宽销售市场,推动农特产品走出山沟”“走出漳县。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加大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认定,完成松花菜、西兰花、莴笋、土蜂蜜、芦笋和黑木耳绿色食品认证,完成漳县蚕豆、漳县沙棘农产品地理标志认定。组织开展了漳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完成消费扶贫金额1.18亿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