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不忘初心 践行兵心 在防疫线上表忠心

时间:2020-03-10 15:5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c041b30e32cbf7f1b8bdd6a2fbd79f22.jpg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查病源、堵源头、严隔离、防扩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漳县马泉乡武装部组织民兵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始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党员的初心和民兵对国家的忠心抛洒在全乡10村62个自然社的各个角落。

dd0e6e1f181c75ae7ae6d6483af05b37.jpg

     强宣传重实效,思想意识走在前。疫情发生后,全乡民兵结合县人武部《关于组织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迅速行动,积极参战,与村社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一起,散发宣传资料10000余份、书写张贴标语1200余张、悬挂横幅50余条,村民疫情防控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为全乡全员参与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奠定了坚实的舆论基础。

7dc514c5b321780ec56057f8fc5acc21.jpg

     强措施重方法,排摸源头不放松。结合疫情防控“3663”和村社“网格化”管理措施方法,漳县马泉乡武装部坚持以地域属性为基础,组织民兵陪同乡村医疗工作人员,依托本社民兵熟悉村情社情的优势,开展调查走访、入户摸排、体温监测对全乡疫情期间返乡务工人员进行了全方位排摸,对未返乡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登记和劝返,为全乡疫情防控摸清了底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