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暖心!“消防救援人员优先”优待政策在安定区逐步推广

时间:2019-11-06 15:4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激发投身消防事业的热情,近日,安定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据应急管理部等十三部委联合发文《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有关优待工作的通知》(应急[2019]84号)和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等十五个厅局联合发文《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优抚优待工作的通知》(甘应急人事[2019]110号),大队党委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向区委区政府进行汇报,并作出安排部署,大队主官作为第一责任人,立即行动,全力协调辖区车站、医院和博物馆等相关单位,张贴“消防救援人员优先”优待标识,在各类医疗机构开通“绿色就医通道”,努力打造暖心工程。

连日来,安定区多个火车站、客运站、医院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开通了“消防救援人员优先”绿色通道,并相继在大屏幕、显示屏、服务窗口等显著位置张贴、悬挂了“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标识牌。随着政策的落实推进,将会有更多的窗口单位开通“消防救援人员优先”的绿色通道。

此项优待政策的落实极大的鼓舞了消防指战员、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进一步激发了消防救援队伍干事创业和献身使命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努力投身到执勤灭火、防火监督和抢险救援工作中去,坚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消防,为安定区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通联: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定区大队  马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