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消防救援支队渭源大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19-10-17 17:5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17日下午,渭源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参加,读书班由李旭琰教导员主持。

读书班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七章“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坚决斗争”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十六篇“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学习会上,全体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立足岗位实践和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差距不足和改进措施。

李旭琰教导员强调,全体人员要强化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通过理论武装来强化身份意识,紧密结合思想学、实践学,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思想洗礼,学有所获。要紧盯关键岗位、重点环节,找准靶心,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将消防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抓准集中学习研讨方向,在学深悟透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工作的航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