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 典型问题

时间:2018-08-16 17:08:17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委编辑:赵小春点击:

1.渭源县住建局、物价局在渭源县第一中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中未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6年,在渭源县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建设中,县第一中学将学校部分楼舍及教职工家属楼供暖并入供热企业集中供热管网,但供热企业违规收取县第一中学供热管网建设费用180万元。对此情况,作为主管单位的县住建局不但未予纠正,还协调供热企业与县第一中学签订违规的收费协议,同时县物价局对供热企业违规收费问题未予及时查处。县住建局原局长潘继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物价局局长苟焕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陇西县文峰镇政府、县住建局对开元综合楼房屋漏水问题督促整改不力问题。201712月,陇西县文峰镇政府、县住建局对群众反映的文峰镇开元综合楼房屋漏水及楼顶锅炉污染问题,整改不细、把关不严,督促检查不及时,未按期限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对群众生活造成了影响。文峰镇党委书记郭元红、镇长张占军分别被诫勉谈话,镇党委副书记李建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县住建局副局长李刚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漳县人社局在建档立卡贫困户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履职不到位问题。20185月,漳县人社局在第一期建档立卡贫困户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对培训工作重视不够,组织不严,管理不到位,致使大部分培训对象在培训期间离校返家,100名培训对象中仅有11名完成培训任务。县人社局副局长包宁被通报批评,县就业培训中心主任马龙被诫勉谈话,县人社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4.临洮县连儿湾乡羊嘶川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晓成不作为问题。20179月以来,张晓成在担任连儿湾乡羊嘶川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期间,对该村村情、户情掌握不清楚,对帮扶工作谋划不主动、思路不清晰、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张晓成被通报批评,并被撤换帮扶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