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武当乡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6-06 11:4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金满 /韩望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通讯员  马金满  韩望平)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武当乡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乡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帮扶工作队队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包文明同志主持,县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周彦龙同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周彦龙同志就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执纪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从政策理解不深、定户不准;工作作风漂浮、不严不实;肆意虚报冒领、损公肥私;滥用公共权力、优亲厚友;随意克扣截留、挪做他用;目无党纪国法、索取财物;假借集体名义、歪曲政策等七个方面对近三年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件进行详细剖析,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示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固根守魂、筑牢抗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乡党委书记包文明同志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从这些案件中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依法依规依据办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最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