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

时间:2018-04-29 14:41: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7日下午,定西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第四届定西市道德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表彰大会上,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16个单位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岷县麻子川乡等6个乡镇获市级文明乡镇称号,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等7个村获市级文明村称号,安定区永定路街道南街社区等3个社区获得市级文明社区称号,临洮县椒山初级中学等7个学校获首届市级文明校园称号,李金莲等6个家庭获首届市级文明家庭称号,王小东等9名工作人员被评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安定区西巩驿中心小学退休教师袁高等15人获第四届定西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定西市深入推进党的理论宣传教育,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新活动,广泛开展道德诚信实践活动,培育新风尚、凝聚正能量,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去年,全市有7家单位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11个村镇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通渭县文庙街小学被命名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123个集体成功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全市共评选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72人,其中2人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5人当选甘肃省道德模范,推出中国好人9名。(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杨世智)

原标题:定西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