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陇西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8-01-31 14:1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田添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 田添 )1月22日上午,陇西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民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忠玉主持,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翟亚军全文领读了十九大报告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姜忠玉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结合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学,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局领导、室所队长要组织好支部和本部门的学习讨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广泛搭建文艺汇演、知识竞赛、诗歌朗诵等载体,全局动员,全警参与,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全面展现公安机关特有的良好学习风貌和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