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开展节前慰问新兵家属活动

时间:2017-01-19 19:3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小兵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黄小兵随着春节的临近,军属们则更加想念亲人。为弘扬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漳县武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黄小兵带领镇村相关人员,对今年征集入伍的28名新兵家属逐户进行走访慰问,让新兵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与新兵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兵家属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新兵在部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28名新兵家庭送去了年画、棉被等慰问品,并鼓励新兵家属积极克服困难,让孩子们在部队安心服役。新兵家属纷纷表示,虽然孩子入伍不在身边,但有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到很温暖、很幸福,一定会鼓励孩子安心在部队服役,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厚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