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这个冬天很温暖——“寒冬送温暖.献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在岘子小学举行

时间:2016-12-01 21:44: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宏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记者:张宏)爱心献他人,真情满校园。12月1日上午10时30分,甘肃省普拉多陇东车友俱乐部一行20多人来到镇原县屯字镇曹路村岘子小学进行了主题为“寒冬送温暖.献爱心”捐资助学活动,为岘子小学的孩子们献上了爱心。

爱心捐助活动,满载着普拉多陇东车友俱乐部”爱心人士对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就如当天温暖的太阳为偏僻的校园带来欢乐一样,充满着热情和希望。

此次捐助活动为该所贫困小学现场捐赠电脑、火炉、烟囱、大米、面粉、食用油、爱心书包、足球、跳神、网球拍以及燃煤和衣物等共计1万余元。

“知识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你珍惜上学的机会,努力学习,一定可以为自己、为家人找到出路。”这是甘肃“普拉多陇东车友俱乐部”组织的发起人刘红星将爱心包送到男孩王博手中时所说的话。

捐赠活动结束后,该车友会爱心人士一行数十人还在县委宣传部、农村部、双联办、屯字镇党委、政府以及屯字学区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该校四年级学生王博家庭进行了实地了解,现场为该生资助2900元。

该校五年级女学生马晓雅激动地说:“叔叔、阿姨为我们送来了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将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谢这些叔叔、阿姨和社会上所有关心我们的好心人,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该校校长高哲学说:“今天是一个特别感动的日子,我校80多名师生能受到普拉多陇东车友俱乐部爱心团队的无私捐助,这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的有关部门和各界人士,关心教育,关爱贫困儿童的高尚情怀和乐于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为我们将来更加辛勤工作,为国育才鼓足了干劲!

据了解,岘子小学镇原县屯字镇较为偏远的学校,距屯字镇20公里。目前学校现有教师7教学班6个,学前班1个,75个学生。学生分别来自该镇下郑行政村马塬自然村、上庄自然村和原岘子村4个自然村,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在校特困生有16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