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草滩乡铁炉村李想喜的脱贫致富路

时间:2016-08-30 23:02:49来源: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人:杜云第自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帮扶工作队认真扎实开展工作,摸清每户贫困户的致贫原因,针对性的为每户贫困户制定帮扶计划,并进行了计划性的帮扶。李想喜是我铁炉村苏范社低保贫困户,家中6口人,2015年李想喜一家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142元,为我铁炉村2015年需巩固提升脱贫户。在一次入户过程中李想喜对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说,“自己今年达到了脱贫标准,是不是扶贫户的政策享受不了了,万一明年收入达不到是不是又成贫困户了”,我们告诉他不要担心,你虽然脱贫了但是政策还是能享受的,我们会帮助你稳定脱贫的。 

李想喜小卖部,

2016年6月24日,经过我们的帮助李想喜贷款五万元,为精准扶贫专项贷款,三年没有利息。之后,我们去了解情况,他说今年不想出去打工,去年当归价钱特别好,想明年多种些当归。我们了解情况后,五万元种植药材也用不完,钱不能干放着,我们商议让他开个小卖部,有稳定的收入才能达到稳定脱贫。

 

李想喜和小卖部合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