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武当乡召开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基础数据清洗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6-08-30 22:4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周婧)8月29日上午9:30武当乡召开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基础数据清洗工作安排会,大会由乡党委书记包文明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共计40多人参加。

首先,乡扶贫工作站长就此次数据清洗工作用投影的形式登陆大数据平台作具体的业务培训。

                 乡扶贫工作站长作具体的业务培训

 

其次,乡政府乡长李永杰强调,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逐户认真核查清洗对2014年、2015年两年度脱贫人口,确保每个脱贫农户家庭不存在“辍学人口”、“住危房”、“患大病”、“收入不达标”和“饮水不安全”等五项关键性否决指标。

          李乡长作具体的工作安排

最后,乡党委书记包文明总结讲话,要求各村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数据清理工作,同时要求与村级5类台帐问题整改同步安排同步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