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岷县突发暴雨无人伤亡 当地澄清网上假“视频”

时间:2016-06-25 19:0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岷县突发暴雨无人伤亡 当地澄清网上假“视频

   6月23日兰州晨报《岷县梅川镇昨日突发暴洪》为题报道了岷县遭强降雨突袭一事,23日记者从岷县宣传部获悉,强降雨造成梅川镇4个村通村道路阻断,国道212线马场段1处施工便道损毁,已连夜组织人员抢通,有31户农户房屋院落进水,2辆施工三轮车、1辆施工铲车和1辆过往的黑色哈弗h6越野车冲入水中,车上人员及时安全转移。此外,强降雨还造成叠藏河麻子川段部分河堤损毁,正在组织抢修,强降雨未造成人员伤亡。

   与此同时,以“岷县暴洪”为名的至少6段视频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其中一段视频显示在一民房前,因暴洪袭击,其中一男一女抓住路边的树木不放,另一女子紧抓房屋以防被水冲走;另一段视频显示,两人和两头骡子在河沟内挣扎,河沟旁还有不少围观群众。

   23日,记者致电梅川镇镇长董明远求证视频真伪,董明远告诉记者,上述视频是假的,都不是岷县的,希望不要误传,并予以澄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