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参观调研 现场办公———甘肃省经贸协会推进会员单位业务合作开创新路径

时间:2023-11-13 01:4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啸啸报道)11月10日上午,受甘肃金利达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的邀请,甘肃省经贸协会会长王学明、副会长李永义,甘肃省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苏冠旺携会员单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副院长郭忠民、甘肃建投生态集团项目总经理张富学及工作人员雷玉琪、丁军一行7人来到该公司参观学习、调研,双方就消防报警、检测、设计、维护及城市智慧消防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深入研究,切磋交流,并就消防相关业务互利共赢、深度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该公司位于兰州市南关什字世纪广场23楼的甘肃金利达消防技术展示厅,高端大气,设计考究,陈列有序,布局精巧,充满了现代消防科技馆的浓厚氛围。

上午10时许,总经理王彦陪同甘肃省经贸协会调研组来到这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展厅陈列的各种报警器、检测、监测设备以及公司研发团队研发的自动化检测报警系统;观看了该公司施工建设的智慧消防小区、医院、校园、机关办公楼等应用场景及运营管理、动态监控现场实景等,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为:甘肃金利达消防技术有限公司由北京利达消防有限公司来甘发展而来,一个来甘注册登记的“金利达”,经过二十多年的市场洗礼,成为在甘消防技术“金字塔”式发展的“领军”企业,消防业务覆盖甘、青、陕、宁、新疆西北地区,其推广及自主研发的消防检测、监测设备销售全国各地。是一个集消防产品研发、生产、设计、施工、检测、监测智慧消防为一体的综合性消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专业化程度高、技术人才聚集,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与高校、研究所联合设立协同创新实验室,通过产学研融合,不断推出技术先进、系统稳定的消防产品。目前,公司取得专利9件,软件著作权14件,商标5项,软件产品检测登记2件,7个新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2个新产品取得国家消防3 C认证,公司在甘肃多地、兰州市智慧消防的30多个代表性工程,涵盖政府办公大楼、教育、医疗、小区、物业集团、工厂企业等,具有前瞻性、引领市场的风向标作用,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安全生产、小区居民安居乐业、医院学校医护人员、患者、教职工、学生的安全等,提供了全方位消防安全的智慧消防技术支撑保障,为社会、为民生、为企业安全生产做出巨大贡献。希望在王彦总经理的领导下,公司捕捉来自消防技术最前沿的新信息,研发具有时代特色技术领先的新产品,提供符合中国式现代化城市智慧消防的新方案,攀登消防技术领域的新高度。

甘肃省经贸协会会长王学明发言说:协会就是会员单位的“娘家人”,发挥“桥梁”、“纽带”和协调作用,推进协会与会员单位、会员单位之间的横向、纵向联动,对于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营造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环境、着力建设服务会员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实意义。协会始终坚持把服务会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从工作指导上实现从“画大饼”向“做大饼”的转变。今天的学习参观、考察调研,既是做好“上篇”文章,又是业务对接、现场办公,做好落实的“下篇”文章。围绕会员单位的主业,洽谈一个项目,推动一个项目,落实一个项目,成功一个项目,让项目转化成真真正正的社会效益,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开创出协会服务会员的新路径、新格局、新机制。

甘肃建投生态集团经理张富学发言中讲到,从甘肃金利达公司业务拓展及行业标准看,智慧消防业务市场在西北扬帆起航正当时,其产品技木、高端服务于不同的社会领域,牵动亿万家庭住户的生命安全。其智慧消防、数控遥感技术的应用,前瞻预案突破日臻完善,充分彰显了消防工作措施的精准性、时效性,保障性,业务根植于陇原大地,产品的自主研发、智慧消防软件开发技术的应用,专业团队的自身建设,市场布局战略定位,企业文化自信提升等多方面,已在甘肃乃至全国,精准的打造服务于不同社会群体的成功案例,受到社会各界、行业的认可和赞赏,给予当地政府消防技术支持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研发引进先进技术,打造产业基地,形成产业链,从战略上讲,有力推动了金利达争创甘肃行业智慧消防行业标准整体进程,将产生深远的社会影响力。

甘肃金利达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与协会副会长李永义及随行的郭忠民副院长、张富学总经理,还就学校、医院、住宅小区、生产企业等智慧消防业务,从消防安全的底层逻辑到高层战略,进行了面对面的广泛交流。交流“碰撞”的思想“火花”,不断向消防设计、检测、监测、维保、智慧消防延伸,涌向消防业务的切入点,并就上述业务合作的主体及细节进行了实质性沟通。

经与协会领导、调研组商定,甘肃金利达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郑重宣布:给甘肃省经贸协会会员单位的生产企业、学校、医院,免费安装一台消防报警系统,体现了一个消防企业领头人高远博大的人生情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