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亲切的关怀 巨大的鼓励

时间:2021-05-07 16:30: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亲切的关怀   巨大的鼓励

正值全国上下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5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慧娥  、朱志良向《甘肃经贸》杂志社、甘肃省经贸协会发来寄语:“祝《甘肃经贸》杂志越办越好!甘肃省经贸协会越来越兴旺!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甘肃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前,时任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克俭,副主任程有清、姚文仓、柯茂盛,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津梁等老领导也为办好巜甘肃经贸》杂志题词,寄语鼓励。

对此,甘肃省经贸协会、《甘肃经贸》杂志社全体成员表示,一定以此为动力,坚持初心不变,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落实措施,坚持深入一线,不辜负老领导的殷切期望,继续为企业破解难题、搞好服务,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经贸》杂志社      甘肃省经贸协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