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正大慈善基金会援助物资陆续送达 助力甘肃各地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25 20:57: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月10日-15日之间,兰州正大优鲜将正大慈善基金会援助甘肃地区的首批价值32万元的1700份食品物资相继送达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600名环卫工以及1100户社区困难家庭送去支援和爱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正大集团和正大慈善基金会的温暖和力量。

2月17日-21日,正大集团甘肃区将正大慈善基金会援助甘肃的第二批价值近30万元的物资,包括正大鸡蛋、正大精品猪肉、正大蒸包、正大蒸饺等正大食品陆续送达兰州市皋兰县、平凉市泾川县、庆阳市、张掖市以及嘉峪关市,支援当地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

1、兰州市皋兰县

2月17日,兰州正大将正大慈善基金会援助甘肃的价值4万余元的食品物资捐赠至兰州市皋兰县,该批物资由皋兰县红十字会统一接收,并分配给交警队、医院等一线防控工作站,为各卡点的一线防控人员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

2、平凉市泾川县

2月21日,兰州正大泾川分公司将正大慈善基金会援助甘肃的价值近3万元的食品物资捐赠至平凉市泾川县,该批物资由泾川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分配给城管社区管委会、执法局、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疾控中心等单位,助力泾川县抗击疫情。

3、嘉峪关市

2月21日,兰州正大嘉峪关分公司将正大慈善基金会援助甘肃的价值6万余元的食品物资捐赠至嘉峪关市红十字会,该批物资由嘉峪关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拨给公安、医疗、社区等机构,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生活物资。

4、庆阳市

2月21日,兰州正大庆阳分公司将正大慈善基金会援助甘肃的价值近10万元的食品物资捐赠至庆阳市红十字会,该批物资统一调拨给西峰区环保局及各乡镇,为当地筑牢乡村防疫阵地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5、张掖市甘州区

2月21日,兰州正大张掖分公司将正大慈善基金会援助甘肃的价值3万余元的食品物资捐赠至张掖市甘州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该批物资统一调拨给甘州区医疗机构、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高速路口及各乡镇,助力当地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疫情无情,正大有爱。此次捐赠活动凝聚了正大集团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的精神,危难时刻,正大集团将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一道携手共进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