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翰墨书香 喜迎新春》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迎春笔会在兰举行

时间:2019-01-26 01:21: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文/牛占虎  图/赵小春)  1月25日,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迎春笔会在兰州举行。通过文化笔会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甘肃经济、文化以及社会各项事业融入“一带一路”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省丝路协会名誉会长于忠正,省人大原常委、代工委主任、省人事厅厅长王光烈等领导以及企业界、兄弟商(协)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应邀参加迎春笔会的近40位书画家现场挥亳泼墨,现场书写春联等作品200余幅,用笔墨书写未来,送上祝福。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致词


     据介绍,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是2009年国家特批的一级省级协会,协会目前有政策研究部、战略策划部、精准方向培训部、项目投融资部、优质会员俱乐部、工程项目执行部、文化赛事演艺部、网络平台项目部、媒体传播宣传部、影视制作及发行部、法律事务咨询服务部等12个执行部门,会员单位100家。协会成立的首要使命,是助力西部经济崛起打造强大的会员服务体系,为会员单位提供精准的成长孵化服务和资金政策支持,助力会员单位做强做大;计划培养孵化500家百万级企业、100家千万级企业、10家亿万级企业,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全面助力西部经济崛起。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与媒体记者探讨交流


     同时,开展助力西部文化崛起活动,向国家起草上报“西部崛起计划”,为甘肃省的86个市县区和1000多个乡村提供强大的文化精准扶贫孵化服务计划和资金支持,助力西部乡村实现“魅力文化乡村”计划,计划孵化500个独特乡级文化村 、100家县级文化村、50家省级文化村、10家国家级文化村和3家世界级文化村,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全面助力西部文化崛起;开展文化扶贫,精神扶贫,为脱贫攻坚服务。

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省絲路协会会长李继彬致词


     助力中国文化在世界崛起,向国家起草上报“中华文化崛起计划”,将在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立“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根据地,为当地国家的经济和文化的发展植入“中华梦”思想,建立具有中华特色的文化生活体验综合体,实现当地经济和文化崛起。

甘肃省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浙商集团董事局总裁钟国庆致词


     通过吸收全球最优质企业单位的会员加盟凝聚,打造融合国内外商协会、联合会和资源服务的战略高端合作平台;为会员提供精准服务,在战略规划、精准培训、西部崛起核心俱乐部、金融服务、影视服务、媒体服务、网络服务、法律服务等方面为会员单位创造人才与技术、项目与资金等优越发展精准孵化条件。

甘肃省经济法学会会长、陝西英才委甘青联络处主任解放致词


书画界代表发表许宗权老师致辞


     通过开展大型经贸易交流、文艺演出、文化展览、赛事策划和影视作品创作与传播发行等活动,分析挖掘文化魅力、服务优势和管理体系,研究甘肃、西部以及丝绸之路沿线经济、文化、地域特点和优势,打造企业品牌形象,高效建立宣传推广渠道。



    当天,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与中德跨境贸易联合会、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甘肃省广东商会等12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联盟协议。20多家协(商)会,20多家书画院,20多家企业答成共识,在改革开放大发展,丝绸之路大融合崛起大道上,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这个大平台助推企业发展,助力甘肃经济发展。

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研究室、参事室原主任、毛泽东书法研究院院长魏武峰院长

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副秘书长李润芳老师

参会嘉宾与作品合影


参会嘉宾与作品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与作品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与李润芳老师作品合影留念

甘肃省轩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院长刘大林

参会嘉宾与作品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与作品

部分现场创作作品

参会嘉宾与作品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与作品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合影


主持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