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酒泉研学团在阳关景区感受浓郁的古代边关文化

时间:2022-06-09 10:54:17来源:敦煌文旅局编辑:王斌银点击:

6月7日下午,由甘肃省酒泉航天国际旅行社组织的“领略丝路神韵·赓续铁人精神”——甘肃省酒泉中学玉门·敦煌·瓜州研学旅行团600余人走进敦煌阳关景区,开启了感受大漠阳关的别具特色的军事边关文化研学课程。(王斌银 文/摄影)

陆续到来的研学旅行团成员受到阳关景区独特入关仪式的盛情迎接。

翩翩起舞的敦煌飞天舞,让大家仿佛穿越到大唐边关。

酒泉研学旅行团成员分批次到阳关景区参观学习。

在阳关博物馆学习阳关古代军事知识。

在阳关景区学习古代的礼仪。

在阳关景区温习朗诵“阳关”诗词。

研学旅行团成员接受景区“守城将士”的出关检查。

倾听讲解员解说阳关、玉门关在古代边关的地位和军事意义。

感受阳关的苍茫与壮阔。(王斌银 摄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