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敦煌】国庆长假引客逾30万人次畅游丝路风光

时间:2021-10-09 11:53:15来源:敦煌文旅局编辑:王斌银点击:

观赏大漠日出,骑骆驼、乘沙漠越野摩托车和动力滑翔机领略瀚海壮美风光,逛工艺品一条街,打卡博物馆感受文化魅力……今年国庆长假,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名城甘肃敦煌旅游人气旺,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据敦煌市文旅部门8日统计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敦煌接待游客30.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逾3亿元。

国庆节:大漠驼队宛如长龙。

大批游客前往阳关景区参观游览。

游客在月牙泉小镇观光游览,体验小镇风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