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敦煌印象沙漠山顶摩洛哥帐篷露营等你来独赏银河

时间:2021-06-10 12:11:30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敦煌印象·千寻】摩洛哥野奢:把自然的“野”和现代生活的“奢华”巧妙地结合在一起,“野”是自然界里的美景,也是酒店别致的设计;“奢”即物质享受,象征着向往自由的心。

【摩洛哥风格】红酒、牛排、独立成桌。

无污染沙漠腹地,可围坐聊天,也可独赏银河。

浪漫,野性,摩登、质朴、野奢、随性.....

慢享沙漠,让您爱上野奢。

品茶、聊天,静赏大漠醉美风光。

静享大漠腹地优雅时光。

沙漠越野、户外旅拍、骑乘骆驼、大漠滑沙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大漠烧烤,肉质香嫩。

【丰盛的大漠夕阳晚餐】牛排、烤肉串、扬州炒饭、网红甜点、进口红酒、蛋糕、酸奶、啤酒、果汁应有尽有。

    【团队活动·私人订制均可】家庭聚会、生日派对、求婚现场,别样风光,终身难忘。

大漠露营、星空拍摄.......

远离城市喧嚣,净化心灵家园。

大漠腹地,安享野奢生活。

色彩斑斓,如梦似幻。

大漠星空,烟花绽放。(王斌银 文/摄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