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国有)华控城乡建设集团执行董事CIO张伟华在酒泉市肃州区考察项目合作

时间:2021-06-23 14:00:05来源:编辑:点击:

2021年6月18日,受酒泉市肃州区政府邀请,华控城乡开发建设集团执行董事CIO、甘肃华控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华等10余位嘉宾应邀参加的由华本创新工地举办的华本企业家“一带一路”考察行——酒泉站暨华本企业家活动在甘肃酒泉肃州区成功举办。

 18日下午,在区委常委段平等肃州区领导的陪同下企业家代表团前往酒泉金风科技进行考察交流。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入驻酒泉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第一家开工建设、第一家投产的风力发电机组整机生产企业,具有生产风电机组300套的生产能力。2020年,该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6.8亿元。

华1.jpg

华2.jpg



   随后又参观了酒泉天宝景区、西汉酒泉胜迹。酒泉天宝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规模最大的赏石文化景区、也是“赏石艺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传传承和保护单位”。西汉酒泉胜迹是一座源于西汉史实、表现大汉雄风、融合江南灵秀的古典园林,是河西走廊唯一保存完整的一座汉式园林,迄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
晚上华本企业家代表团与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晚餐,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过程十分愉快。

华3.jpg


    6
月19日上午,华本企业家代表团与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宏,区委常委段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鹏,区政府副区长李成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阳等20余位相关部门领导与当地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区委常委段平主持。

华5.jpg


                                           酒泉市肃州区区委书记 何正军


    座谈中,区委书记何正军对华本企业家代表团一行来我区投资考察并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通过两天时间的考察对接,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框架协议,感谢各位企业家对肃州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让更多的企业家走进肃州、了解肃州、投资肃州,促进合作更加深入广泛。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在肃州的投资合作做好服务,以“店小二”的精神保障企业投资发展,确保合作项目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成果。

华6.jpg

 

                                       酒泉市肃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永宏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宏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肃州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肃州自古以来就是历史厚重的文化高地,举世瞩目的旅游胜地,资源富足的经济富地。当前,肃州发展正面临国家实施多个重大战略叠加的大好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关心支持肃州发展,多来肃州投资兴业,共同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华本创新工地执行秘书长李祥军向大家进一步介绍了华本企业家俱乐部的情况,并表达了在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华本企业家考察团将积极务实地推进,力争尽快高效的落地,为肃州的发展增砖添瓦的美好愿景。

  会上,华控集团执行董事CIO、甘肃华控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华对华控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概况、性质和经营范围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并重点对华控城乡的中、长期投资规划及投资合作意向做了扼要阐述,他还
介绍了华控城乡的未来发展目标:作为完全国有控股企业,按照国务院将“康养产业”列为国家战略的统一部署,重点发展“康养、旅居和退休后的继续教育”,以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体系推动全日制寄宿式的“退休后继续教育”,华控城乡要推动“继续教育”引导退休后人群重新开始人生规划,以中国传统的“活到老、学到老”文化去推动社会服务和人们的健康生活,而引导养老产业走健康和积极向上的发展路线。这些投资合作意向与肃州区政府当地经济发展很是吻合,受到了与会政府领导、企业家的热赞。

会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鹏代表区政府分别与华控城乡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华本创新工地代表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华7.jpg

                                                                                华控城乡建设集团执行董事CIO、华控(甘肃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华


   华控城乡集团投资考察团圆满结束了此次酒泉之行,相关项目对接正在有序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