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曝光 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坐镇主会场

时间:2017-01-15 15:2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鸡年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坐镇主会场。

春晚舞台

央视春晚舞台

距央视鸡年春晚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时间,除各类节目正在紧张彩排中、参演艺人阵容逐渐曝光外,今年春晚主持工作到底会花落谁家也备受期待。1月14日就有报道称,鸡年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朱军[微博]、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坐镇主会场,而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则有管彤、孟盛楠、张蕾三人,另有知情人透露,其中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或有变动,张泽群待定中。

随着央视春晚临近,春晚主持阵容也于今日曝光。据报道,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早前盛传主持晚会的撒贝宁 (微博)[微博]并不在名单之列,而前短时间公布怀孕喜讯的“老熟脸”李思思[微博]也确定缺席。

今年的央视春晚,除了主会场外,节目组还分别在四川西昌、上海、桂林、哈尔滨四地设置了分会场。眼下,四大分会场的彩排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今日另有媒体在彩排现场获悉,四会场的主持名单也已出炉,就目前状况来看,央视主持人张泽群负责四川凉山会场的主持工作,央视综艺主持人管彤负责主持哈尔滨会场,央视四套主持人孟盛楠负责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主持广西桂林会场的节目。但另有知情人透露,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还在调整中,可能会另有安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