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男女直播宜家偷偷过夜 警察拘留时仍在直播

时间:2016-12-05 10:4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2月3日晚,微博认证为“心理咨询师 微博娱乐综艺视频博主”的网友“叫蓝胖子”和一名女子在宜家四元桥店内,直播挑战在宜家店内偷偷过夜,两人在进行直播时,被保安发现后带走并报警,当警方对两人进行问询笔录时,男主播却仍在直播。4日上午,当事男主播@叫蓝胖子 回应称,对给宜家带来的不便和影响表示道歉。


12月3日晚,有记者通过直播回放观看了直播。

第一段直播只持续了8分钟,随后,男主播藏入到宜家商场的一个柜子中,开始第二段直播,

22点10分左右,似乎是宜家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个直播内容,保安开始寻找,直播中能很清晰地听到保安打开柜门寻找的声音。

22点20分,保安发现了男主播,并将其带走,但此时男主播并未关闭直播软件,直播一直继续中。

随后,宜家的一位女工作人员询问他们是上学还是上班,男主播说他们只是来玩,没有单位,就是做直播,是自己开工作室的,期间他们的一直处于黑屏的直播中,网友能清晰地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

由于两人一直不愿透露其真实的工作单位,宜家方面将其带往办公室,并报警。

22点45分,记者听到保安要求两人把所有手机都收起来,但是直播依旧在继续。

22点49分,似乎是警察过来了,根据对话,记者发现他们一行应该是三个人。警察要求三人出示身份证,男主播表示没有带身份证,只能报身份证号。在与警察的对话过程中,记者听到男主播说到他和公关公司有关,看来这个大胆的“行为艺术”背后,都是满满的套路啊。当警察问到三人的工作时,他们都表示没有工作,都是自己在玩。

22点56分,警察带着几人一起返回现场,指认刚才躲藏的地方。让记者吃惊不已的是,就在警察询问笔录的期间,直播也一直在黑屏进行中,警察和两人的对话,全部被直播出去。通过对话,记者了解到,三个人八点多来到宜家,先是吃饭,共进行了三段直播,共计一个多小时(截止到被抓)。

23点13分,有工作人员表示,10点53分还有直播视频,发现了直播还在进行中,于是民警要求几个人立刻把所有的手机都关机,并表示情况很严重。男主播随后才关闭手机,直播随即结束。

整个直播过程大约有136.6万人观看,截止到直播完全结束,主播共收到金币686万。

男主播:体验童年躲猫猫经历,绝无恶意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4日上午,当事男主播@叫蓝胖子 回应称,此举为“借鉴国外在宜家过夜活动,并回忆体验童年时在衣橱睡觉躲猫猫的经历,但绝没有恶意,保安一发现就配合离开。对给宜家带来的不便和影响表示道歉。”宜家公关负责人表示,事情仍在调查和处理中。

主播行为或面临治安拘留处罚

在宜家偷偷过夜,国外也曾有新闻报道过,作为一种营销手段,宜家也曾专门邀请顾客来店里过夜。但是这种未经店家允许,擅自躲藏在店中过夜的行为,很可能已经涉嫌违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毕竟有很多小偷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作案偷东西的。所以,正如民警在最后对几个人所说的,“你们现在这种情况很严重”,几名主播很可能面临治安拘留的处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