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公交上袭胸称想女人 见到美女就情不自禁

时间:2016-11-24 17:3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223AR28ZJ.jpg

1223A13R1T.jpg1223TI1QCR.jpg

23日早上,在南宁一公交车上,一名男子伸手摸了女孩胸部,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班房。据在南宁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的犯罪嫌疑人唐某供述,上午八点多,他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当车辆行驶到人民路九中附近时,伸手透过座位缝隙,摸了前排女孩胸部,他的理由竟然是忍不住了,想女人了。

青岛俩女孩晚上在公交车上遭色狼袭胸、搂抱

8月21日上午,市民杨女士带着鲜红的锦旗来到青岛公交集团仲村车队办公室,专程感谢见义勇为的103路驾驶员葛少华。原来是前一晚,杨女士乘坐103路公交车时遭到一名无良男乘客性骚扰,所幸葛少华及时出手将“色狼”擒住,最终等待110民警赶到现场处理。 


妹胸部摸了一把,就在两人愣了一下时,男乘客又上前抱住杨女士。姐妹俩使尽全力挣脱后,大喊“有流氓”、“抓色狼”,该男子见情况不妙,赶紧从开启的下客门逃跑。公交司机葛少华立马冲下车追赶,大约追了100多米后,从身后一脚把该男子踹进绿化带,然后把其“押”回公交车上后,关闭车门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20160821164359_ZSMR81ZD.jpg

据驾驶员葛少华回忆,俩女孩年纪都不大,大约20岁左右,穿着并不暴露;被逮那位男子穿着黑色上衣,皮肤黝黑、身材矮胖,经盘问得知他是在城阳区打工的人。等待警察期间,这位男子多次试图反抗、逃跑,车上几位男乘客与葛少华一起将其摁住。大约十几分钟后,110民警赶到事发现场,询问事情经过并留取葛少华以及几名乘客的电话后,将这位男子与杨女士姐妹俩一同带回派出所处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