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长春多名儿童疑被幼儿园老师针扎 家长上学校讨说法,代课老师避而不见

时间:2016-09-28 16:1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近日,有家长爆料,长春一家幼儿园老师疑针扎孩子,并且配上了图片。目前,涉事幼儿园已发布声明,当事教师已被停职。

据一名当事孩子的家长苏女士介绍,她是上周三发现的问题,当时苏女士看到孩子身上有两个很小的疤痕,就问他怎么回事,孩子说是蚊子咬的。但苏女士感到质疑,这种天气,怎么可能有蚊子,结果孩子又说是自己不小心碰的。

9月23日晚上,苏女士再次询问了孩子的伤情。“我就跟我儿子说,咱们周六周日不上幼儿园了,你跟我说实话,结果孩子就说是老师扎的了。”孩子的回答让苏女士的心顿时揪了起来。“我问他是哪个老师扎的,他说是沈老师,我问为啥扎他,他就说是因为不听话。”苏女士称,当时儿子告诉她,如果孩子将情况告诉家长,孩子还会被老师扎。

当时苏女士就觉得事情不对,就在群里跟其他家长说了一下,结果很多家长都发现自家孩子身上有伤。26日上午,苏女士和班里的一些家长一同来到学校讨要说法。

9月27日上午,该幼儿园发布声明,声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幼儿园也在全力配合,目前当事教师已经停职但随时保持联系。

对此,该幼儿园的园长表示,9月26日当天,沈老师被警方带走调查,目前已经被停职在家等待调查结果,“我们也问过沈老师,但沈老师也表示没有做过这样的事,现在就等公安机关调查了。”刘园长称,园方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并在26日给家长们提供了多个方案。(来源:中国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