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女子遭醉酒男子尾随家门性侵 阴道检测出真相

时间:2016-09-28 14:45: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近日,栖霞迈皋桥派出所接到李小姐报警,称凌晨回家路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随性侵。民警展开调查,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捉拿归案。冯某供认,他是在酒醉后做出了荒唐事

女子独行回家,醉男尾随跟进家门施暴

事发当天凌晨,参加完朋友聚会的李小姐准备回家,朋友把她送到家附近就走了。四周黑乎乎的,李小姐打开手机电筒往家走。房子是姐姐和她一起合租的,姐姐、姐夫一家都住在这里。院里静悄悄的,她推开门,脱了高跟鞋在二楼洗手台洗脸。突然灯灭了,有人用右手捂住她的嘴,左手掐住她的脖子,压低声音说:“别讲话,不然现在就掐死你。”

李小姐十分害怕,害怕对方继续伤害她,她没敢反抗也没有呼救。那名男子从背后把她往外拽,在被拽的过程中,李小姐猛地用手按厨房墙上的电灯开关,同时回头一看,对方30多岁,短发,身高170厘米左右。对方见状,立马用左手掐住她的脖子,右手顶着李某的后背把她推到楼下。

那名男子将李小姐推到一楼,在楼道里对她进行性侵。其间,男子的手机一直在响,但他一直没有接听。

这时,二楼的灯亮了,李某听到姐姐问:“干什么?”她立马用重庆话喊救命。男子连忙捂住她的嘴往外拽,李小姐用力挣脱,往楼梯跑,两人厮打起来。姐姐和姐夫赶到楼下,姐夫问他:“干什么?”男子一脸淡定,称自己是李小姐的对象。李小姐忙说自己不认识他,让姐姐赶紧报警,男子一听报警,吓得赶紧逃跑了。

被抓后不承认

带血短裤现真相

接到报警后,栖霞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就确定犯罪嫌疑人冯某。当警方将其抓获后,冯某表示那天晚上和女朋友吵架心情不好,所以出去喝了很多酒。喝醉酒后,什么都不知道了。(来源:现代快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