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成都楼市现“抛售客” 大量抛售现房,有人手拥数十套房

时间:2016-09-28 14:0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原标题:成都楼市现“抛售客”:一次出售现房30套

成都楼市现“抛售客”:一次出售现房30套

朋友圈里又出新闻了,还是关于楼市的:四川成都一房东统一出售名下某小区的30套房,而且还是低于市场价的“优惠”抛售。

9月27日,记者通过承担该业务的中介公司了解到,卖房一事属实,而且30套房已卖得差不多了。

逢高减仓?

网传一人抛售名下30套房

9月20日,某知名房产中介公司的业务员唐女士通过朋友圈发布广告称,成都西南2.5环金林俊景小区的30套现房集中出售,楼层随便选,统一80万一套,面积约88平方米!随文还配发了户型图样和小区实景。

就在成都市民和各路业内人士纷纷看好楼市的当下,坐拥房产的房东们不应该是等着升值获利么?此时集中出售难道是“逢高减仓”,亦或虚假广告?

封面新闻记者联系该中介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伍先生,他称,这条朋友圈广告属实,而且目前30套已卖出大半,行情还算不错。

伍先生说,据他了解,这30套房是“清水房”(毛坯房),确实登记在同一人名下,不过并非私人所有,实际拥有者是大连的某家公司。

至于为何选择在此时抛售,伍先生直言他也不清楚,“涉及客户隐私,也不好问。这批房子每套均价比市场价要低四五万左右,又在地铁口,所以目前销的还不错,几天时间就卖了大半。”

另一方面,伍先生说,据他观察,买房者几乎都是“刚需”人士,“有两户人还准备买来作婚房”。

中介公司:

二手房市场未受期房市场影响

封面新闻记者近日走访了成都几家知名房产中介门店,工作人员大多表示,目前来看成都二手房交易市场价格比较平稳,没有出现类似城南期房价格快速上涨的情况。(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