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陈光标脱衣否认切胃 商界网红近期频繁动作系炒作?

时间:2016-09-26 11:1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陈光标真的“脱”了!今天(9月25日)下午,他在金华以首次当众脱衣的方式,向大众证明自己的“清白”。激动的人们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后排的人则向过道涌去,被一排穿着制服的保安阻拦在舞台前。会场中,上千部手机对着台上疯狂拍照,记录这难得的一刻……正处于舆论漩涡中的陈光标短暂现身金华,出席某减肥产品的金华发布会。发布会上,陈光标献唱了一首歌曲,歌唱到一半,出人意料地脱掉了他的黑色短袖上衣,赤裸上身,作为对外界质疑他“切胃减肥”的回应。(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