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武汉一高校辅导员点名新招 学生需照洗漱照

时间:2016-09-24 16:5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听说过拍照晚点名的,没有听说过还要拿着牙刷拍照的。”中秋节归校后,武昌首义学院15级电气专业的190名学生,收到了辅导员赵茜的晚点名新要求。

据了解,该专业新的晚点名方式为:在晚点名时间,学生手持牙刷,在寝室门口自拍留影,随后将照片发到班级群中。对此,花样晚点名的发起者、该校电气专业辅导员赵茜表示,她此举是针对爱图新鲜感的95后学生,“如今很多高校都进行网络晚点名,我只是在这个基础上加点创意。而且,牙刷是日用必备品,让学生举牙刷拍照他们没理由拒绝。”

赵茜的创意晚点名也收到了学生积级的评价。学生曾晋表示,“感觉辅导员是花了心思的,我和同学都支持这种点名方式。”(来源:荆楚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