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家有儿女主演重聚 网友感慨要再看一遍

时间:2016-09-24 11:4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9月23日晚,杨紫在微博晒出一组和“亲人”聚会的照片,并写道:“12年了,我们还在这,一家人永远不散,我爱你们爸爸妈妈弟弟们。(我们导演林丛阿姨没微博)”原来是《家有儿女》演员大聚会,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人感慨时光飞逝。网友纷纷留言“家有儿女又聚齐了原班人马仿佛回到了童年”,“我们也爱你,你们是我们的青春”,“好感人啊”,“坐等家有孙子”。

家有儿女主演重聚 12年再次相遇回到童年三孩子献吻宋丹丹

  宋丹丹 高亚麟 张一山 杨紫 尤浩然

12年间,在摆脱《家有儿女》带来的影响方面,杨紫最成功。在北影读书期间,她参演了大量影视剧,其中包括与吴秀波、海清合作的社会话题剧《心术》,与霍建华合作的高分革命史诗剧《战长沙》。今年,杨紫凭借爆款剧《欢乐颂》中的邱莹莹一角大热,“小蚯蚓”在大城市为生活打拼的小女生形象深入人心。相较杨紫,张一山的转型则要艰难许多。在校期间他也演了不少作品,但几乎没有大热的影视剧,直到今年遇到《余罪》,才让打拼多年的张一山“媳妇熬成婆”。(来源:中国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