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马达加斯加一民居起火 火灾共造成38人死亡16名儿童遇难

时间:2016-07-27 11:06: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马国家宪兵队新闻官安德里亚纳里萨欧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23日晚间在该民居发生的火灾共造成38人死亡,其中,16名儿童不幸遇难。”

据安德里亚纳里萨欧纳介绍,火灾发生时,一场为期3天的乔迁派对已结束,宾客们聚集在房屋顶层熟睡,来自户外露天厨房的木炭灰烬残余被风吹到屋顶,并点燃茅草顶棚。

据悉,仅有3人在此次火灾中幸存,3名幸存者均因火灾发生伊始从顶层跳下而受轻伤。

据了解,在马达加斯加大部分村镇,廉价而耐用的茅草顶棚仍是当地居民的首选。依照当地传统,在举行乔迁派对时,为避免在室内烹饪时炭火点燃作为房屋支撑的木质材料,乔迁派对主人通常需在户外的露天厨房准备好全部餐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