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女友分手两天有新欢 一时激怒甩手一巴掌赔偿两千

时间:2016-07-26 17:5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一段恋情的结束,男女双方本应好聚好散。可一男子与女友分手两天不到,就看见前女友有了新欢,一时激怒与其争执起来,还甩手打了前女友一巴掌,为此付出两千元的赔偿金。

  资源镇的男子许某今年28岁,两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小其5岁的女子金某,两人经过多次接触后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许某被家中老人催婚,多次向金某提出结婚的要求,金某每次却以“年龄还小、日子还长、不着急”等理由进行了婉言拒绝。为此,许某怀疑金某和自己谈恋爱只是玩玩而已,并不打算真的结婚。

  7月22日,许某向金某摊牌,表示如果今年金某同意结婚,两人就继续在一起,要是不结婚就分手各找各的归宿。金某却说,随许某意愿,他做任何决定她都支持。金某对感情无所谓的态度激怒了许某,许某一气之下便提出了分手,并搬离了两人同居的出租屋。

  失恋后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同事老马见许某伤心,提出周末到KTV唱歌喝酒消愁的建议。24日晚上20时许,许某与老马等人到资源县城某KTV消费,期间许某不到一个小时就喝了四五瓶啤酒。老马怕好友出事,便劝他到KTV大厅休息一下。

  许某在大厅沙发上刚坐不久,就看见前女友金某从KTV一包厢出来,还与一名年轻男子抱在一起非常亲热。许某见了气不打一处来,心想分手才两天金某就有了新欢。于是,许某上前拦住金某,开口质问她,是不是因为之前就有了新欢才答应与他分的手。

  金某没有正面回答,嘲笑许某本事不大脾气还不小,挣钱不多花销倒挺大。金某还向许某介绍说,该男子就是自己的新任男友苏某,不仅年轻多金还非常体贴人。金某的态度和冷言冷语加嘲笑,使许某情绪失控突然抬手一巴掌甩在金某脸上,导致其倒地受伤。

  苏某见自己新交的女友被打,立即与许某扭打在一处。KTV服务员见有客人发生争执,立即向资源警方报警。巡警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苏某和许某分开,并送金某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经医生检查确诊,金某被打后脸上只是有点红肿,休息几天就好,其他无大碍。

  在派出所,民警对双方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应双方诉求对此事开展调解处理。经过协商,许某答应赔偿两千元给金某,作为她的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金某表示不再追究,并原谅许某的不当行为。

  在民警的见证下,许某当场掏出两千元现金给了金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