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曝光众商贩们公厕内加工死龙虾,没有卫生可言,极其恶心

时间:2016-06-26 14:4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进入夏季,又是吃龙虾的高峰时期,每天有大量的龙虾,要经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批发给各地。在分装过程中,会有一些龙虾趁其不备,翻框逃脱,爬入表面或下水道极为龌龊的污水中。


  一些小贩得知后,感到是难得的财源,每天到这里打捞抓捕,为了不让人发现,他们把抓获的大量的臭水鱼虾,藏匿到公共厕所内,有的将捞到的死虾,还在厕所里加工成虾球。


  公厕内分捡鱼虾。



  最后,这些污水鱼虾被贩到菜场周边向不知情的市民出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