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武大约炮学霸疑道歉 “珞珈山炮王”事件上被曝光,震撼人心

时间:2016-06-26 14:3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武大约炮学霸疑道歉 “珞珈山炮王”事件上热搜

  近日,很多网友都被一条朋友圈刷屏了,那就是武汉大学的一位前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王敏学的约炮事件。事件也是由一位自称是这位炮王的前女友曝出的,提到自己一次无意中看到了对方手机上的一些聊天记录,有所怀疑之后的某一天趁他不在时在王敏学的电脑中发现了这位渣男曾经主动向300+的女性约炮,成功40多人,最小的一位甚至只是初中女生,才14岁。

武大约炮学霸疑道歉 “珞珈山炮王”事件上热搜

  下图为疑似当事人道歉信文字版:

  经过了三十多个小时不吃不喝的混沌,我在家人、朋友和老师的批评中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事情的最初发生让我难以想象,毕竟昨天枕着我胳膊睡觉的女友在我的睡眠中群发了微信,早上10:00醒来时手机社交软件已经被删除,我通过电话才得知此事,因此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关于隐瞒感情经历与恋爱中出轨,我向前女友及其家人诚挚道歉。

  错了就是错了,我确实在和女朋友发生关系外与其他女性发生过关系,并在微信、QQ上用粗俗的语言与他人交流,网络上部分截图部分来自我和前任女朋友的对话,但我必须申明没有和14岁女生发生关系,我愿意为此申明承担法律责任。

武大约炮学霸疑道歉 “珞珈山炮王”事件上热搜

  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对不起我同寝室的兄弟,对不起曾经支持和关心我的朋友。我确实担任过年级学生会主席,这是我努力工作的结果。我是因为热爱这个学校才选择留在武大继续读研,也是通过3.72的绩点成功保送研究生。但我此时此刻我愿意放弃研究生入学资格,

  尽量减少给学校和朋友带来负面影响。我热爱这所美丽的学校,给母校抹黑让我一生羞愧难安,我愿意接受学校与学院的处分,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事给大家带来的不良影响还请谅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