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6岁女童周末陪交警妈妈执勤 网友问候:辛苦了

时间:2016-05-23 21:1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岁女童周末陪交警妈妈执勤 网友问候:辛苦了


6岁女童陪交警妈妈执勤

5月21日晚,吉林长春一路口,交警李向红在执勤,6岁的女儿坐在路边陪妈妈站岗。网友“婷婷公主NZ”在等红灯时看见小女孩陪交警妈妈执勤的一幕,非常感动就随手拍下。“主要是心疼孩子,大热天陪妈妈站岗。小女孩还给妈妈递了瓶矿泉水,可惜那一幕我没抓拍下来。”

该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感慨,他们纷纷表示向这位女交警致敬。长春交警官方微博也进行了回复:这就是交警。看到这一幕我们自己也很心酸!这一幕是大家看到的,实际上还有很多是您没见到的:不能回家照顾年迈的父母,孩子生病了在家哭着喊着找妈妈,男民警都没时间照顾家,把警嫂都练成了女强人,这些辛酸我们一直都在默默承受着。舍小家,顾大家!我们一直都是认真的。

22日晚,记者联系到李向红。对于网友拍摄的一幕,她说:“这没什么,任何一份工作都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只是我的工作比较特殊,在路面上执勤,被大家看到了而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