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携手新“丝路” 共享新商机

时间:2019-05-27 09:27: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5月26日,由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携手中国商业联合会、天九共享咨询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199届中国独角兽孵化加速大会”在兰州盛大召开并引来创新项目的火爆签约!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位企业家及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场坐无虚席,气氛热烈!会上孵化项目精彩亮相,当场就有28位企业家与项目公司签约合作,签约项目资金3000多万元。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颠覆了传统行业的商业经营模式,奉献了最新的项目及运营方式,为企业家们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会议亮点:提供全国联营优质好项目,可以是企业或个人投入最少的资金,获得最好的项目,并安全可靠地以最快的时间赢利致富!

     会上,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发表了重要讲话: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的使命就是助力丝路沿线经济文化崛起,打造强大的会员服务体系,为会员单位提供精准的项目孵化服务和资金政策支持,助力会员单位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与天九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在兰州举办“中国独角兽孵化加速大会”切实把独角兽全新商机带给企业家、创业者,引领大家共同发展致富,真正落实党中央“一带一路”的国策精神,把好的项目引进来,创出去,切实有效地充分发挥了商协会的平台职能作用,将进一步加强推进此方面的工作,为丝绸之路沿线经济文化的大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携手新“丝路”,共享新商机!孵化项目大会的顺利召开,引起了极大的会场热度及良好的社会反响,应广大企业界及创业者的要求,这种助力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推广事业,将进一步发扬广大,让更多的人实现加速共赢!(供稿: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外宣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